close

(20080328 send to 晴皮姐妹深)

我很好,事實上應該說,我會好的。

在一連串 rejections,我花了一些時間覺得自己是loser,然後很loser的逃避現實似的迷上了連環新接龍 (沒錯,就是windows遊樂場裡面的那個!)

關於迷上遊樂場系列的遊戲,總是發生在我想逃避現實的時候。比如說,考GRE的時候就大玩特玩踩地雷,發了瘋似的想要挑戰短時間破100顆地雷。非常沒意義,我只能說,尤其是聽到queena和于翔(大學同學)都可以2~30秒就破關後(我最厲害大概是109sec...);再來是連環新接龍,我就僅僅是沉迷於那種想要把自己丟到一個不用思考的空白泥淖中,不用思考最好了。因為我一想到我的rejections、或者任何對於未來的計畫,我就只想要再逃避現實回去多解幾個連環新接龍。更慘的是,我的得勝率奇低無比,只有15%,就跟我得到admission機率差不多低吧 (如果是一樣就好了,申請10個也可以中一個)

總之我幾乎忘記我曾經多麼 proud,當時  loser 並不在我的字典裏面,而現在卻總是、掛在嘴邊。

p.s. a distressing situation=愁雲慘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