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大聲嚷嚷說我再找不到男人就變成鋼琴教師了

於是抱著這種心情(就是邊看邊嘖嘖嘖的說 你看吧 我也一樣)
我決定再去清大圖書館借一次鋼琴教師來看
結果邊看就知道Erika的境界實在是unreachable
馬上想火速的向所有聽過我宣稱的人下跪說我錯了一切都是我誇下海口自以為是
影片哪 果然跟印象中的一樣 不舒服
很多細節都忘了重新看來一樣驚悚
不過比起當年大一 似乎更能體會Erika的壓抑一些
不過大概只有他真正承受的2%左右
那些眼神怨恨的壓抑的滿腔愛意的
看完就是個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