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一直是我很大的課題,我總是那位一直接受的人,無論是生活的那個面向。因此要謝謝一路走來、忍讓並且包容我的親人朋友。

和我相反,做志工十來年如一日的媽媽,是最熱愛給予的,在這樣的良好示範下我沒能睜開雙眼好好看好好學習。從巴里島回來後,幫媽媽頌缽了數次,也發現能以頌缽的形式給予愛非常值得,讓日常生活中為病患同事奔波勞碌的母親,在這樣一個時刻:放鬆、靜下來、愛自己。

而真的要感謝小草讓我知道有這樣一種給予的形式,也康慨的給我機會加入樹懶瑜珈之西藏頌缽的行列,用頌缽給予愛,讓我從中發現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如何真心的給予祝福、如何緩慢卻又敏感。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小草網誌中的預約網頁,或許緣份讓我們有機會來場頌缽之約。

 

巴里島頌缽行143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