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缽的當天晚上,常常會做夢。
週三頌完草兒跟帥C男的這天,夢到我與男孩在等待。
我們在馬路上等待一些人,等四個朋友,還有男孩的雙親。

等四個朋友等了好久 。。。。。。。

我問男孩:「為什麼非得等這些人?」
男孩說:「因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我們得等。」
結果當大家都到齊同桌上菜後,大遲到的四個朋友對於遲到感到理所當然,並且對菜色不吝嗇的表達不滿。
夢就結束了。

這個夢境所舉辦的飯局真奇怪,
已經有基本成員四人(我男孩和他的雙親)可以享有優惠了
為什麼得多等另外大遲到的四位呢?

讓我不禁想要把它跟頌缽預購這個活動對號入座一番。
對號入座的結果還真是讓我驚心膽跳,囧
看來這夢告訴我,好心的等待,到最後會等到不滿,並且等掉沒有遲到的朋友的品質與時間哪!
所以說3/31截止的頌缽預購活動,為了讓最後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話兒得嚴守把關截止日哪(不是我說的是夢告訴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