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人留言敲碗想聽我之前有一篇文章的預告----“小草在帥C男的缽流中流動的做瑜珈”的小故事,真是讓我太心寒了,不過念在大家都是沈靜內斂的練家子,小的我自己來掏心掏肺好了,哈哈。

 

事實上,這不是八卦,而是因為這是很值得紀錄的故事。

 

第一次敲晚安時段,對象又是某園區公司瑜珈社裡最帥的工程師,我一個弱女子對於課後空蕩蕩的教室裡我們的獨處感到很緊張。於是用念力用無助的眼神,讓小草半自願半被強迫的留了下來。

 

當我邊敲缽的時候,原本只打算靜坐的小草,緩緩的開始做起了Ateeka老師的systematic yoga,這種瑜珈是動態的、是緩慢的、是將注意力關照於骨骼肌肉在每個時刻的小小改變、是在身體所能改變的最大與最小限度來回游移,並且 呼  吸。我明顯的感覺,教室的氣氛因此有所改變。帥C因此更加的融化(後來少了草的加持帥C的感受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 喔嗚)

 

後來聽小草討論起關於systematic yoga和缽的關係。缽的流動是動態的,以接受頌缽的人的身體為中心,向外一陣一陣擴展,像漣漪。而受缽者就像颱風眼,可以靜止;但周遭的人,則是沐浴在這一股股缽流下,因此此時做動態的systematic yoga就像於順流中游泳一般,彷彿得到一股助力。不過缽流來自哪位朋友也是有差別的喔,每個人都不一樣!草兒剛好跟帥C的缽流很搭嘎,哈。

 

有時候,在樹懶瑜珈課中,草會帶一些systematic yoga進入,有時候邊緩動、邊唱OM,久了眼淚便會自己跑出來。我自己不之為何而流,但我想解釋為這樣的動作,對身體所的撼動。

好,沒重點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