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一整個不搭嘎,渾身不對勁。
我覺得我盡力的配合過,但是things turns out that I don't belong them and cannot fit in their group well.
是的,到這個地步我也無話可說。
無奈是有,但是融不入他們特有的文化也是鐵錚錚的事實。
虛應一應故事了事吧!既然如此的話。很糟糕的想法我知道。
第二次發生這種情況,本來以為我是個圓滑到足以滑溜溜過這些障礙的黏滑變形蟲人的,不過看樣子的確不是。
遜,給自己一個倒立的大拇指。
不過因為是在做自己,所以最後還是把倒立的大拇指收回去,It's alright, I told myself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