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迷派皮我的好直屬學姊貼心送貨到府的波士得卡

暨沒血沒淚的運管判將蕭小話,派家小弟也叛逃了,oops!
祝派小弟未來順順利利,不要像老女孩我總是跌跌撞撞,勉勉強強的滾著(是因為胖 喔...)

不過派皮姊姊,無論我人在哪裡我還是好喜歡你,也很喜歡你給我的運管大家庭的感覺,
我努力想要學你塑造這種好氣氛的,可是我真的很遜,應對阿人緣什麼的硬是扶不起來,喔嗚...
派家小弟大概會覺得這個學姊很不熟又有點難相處,sign

總之我超驕傲我有一個萬人迷派皮妞學姊,
也很驕傲我和你們這七朵花沾得上邊!!
每次都半夜偷偷點你們相簿然後背著室友狂撲吃笑,
大三的制服日,萬聖節ktv變裝啪體,喀喀高跟鞋謝師宴,還有無數次的生日和玩樂
一整個好羨慕喔!! 一大群姊妹真好用!!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因為想凹家聚,ㄎㄎㄎ
不過崇拜你們是真的喔,愛你!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