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roodo.com/sugarplumferry/archives/7154781.html
甜梅號十週年巡迴表演《是不是該謝謝你提醒我少了什麼》

謝謝波波 很棒的一個表演
                                                                               
在20號倉庫裡的甜梅號
開場時帶著遲到一小時的驚慌
(票上面寫7點開始但我們記得是八點並且八點半才到 不過好顯是八點開始)
進場後站在右邊音箱正前方轟轟的看著昆蟲白彈著吉他
我們聽第一首歌的同時左方有位激動到崩潰落淚的少女
(導致我一直偷看她 這個畫面太美麗了)
開心 微笑 跟著晃動
這是對甜梅號的致意
                                                                               
表演的前半段看著昆蟲白 歪頭想著清脆不是吉他的聲音來自哪裡(正解:apple)
表演的後半段對於鼓手感到著迷 投入瘋狂但是適當的優雅
貝斯先生我看不到你的臉啊
                                                                               
然後我要說
20號倉庫是個很棒的場地
我的家在這裡台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