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天氣晴,良辰吉日小草地。

波喇買了票臨時不能去的草地雙人票,就這麼被買不到票的我跟卓賢洸佔到了便宜,賺到了這從台北出發到大溪的電車旅行。

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大部分要去福隆小部份要去草地的熱血青年人擠爆了10點45的火車。12:15,和海洋人潮一起擠在短短四截電聯車上,直到福隆站前的那一個半小時裡,車廂裡的二氧化碳濃度幾乎要讓人窒息。和卓賢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心碎女孩的無奈垃圾,直到海洋人潮退去,近幾感動的坐了下來。車廂接著行駛到一片蔚藍的宜蘭海岸,心情於是豁然開朗。

下午兩點,大溪站到了。
什麼功課都沒做的我們兩個只有研究完火車時刻表就來,沒料到這兒的景色竟然如此令人動容--海、浪、山、嵐、熾熱的太陽再加上純樸的小鎮,好美。卓賢洸看到龜山島興奮的跟小孩一樣,兩個背包客踏著滾燙的石頭路就這麼往國小走。不過飢餓蒙蔽了我們的耳,一點Inde精神都沒有,急著就跑到浪花舞台旁邊的飲食小攤覓食。小攤老板娘非常有個性,雖然物美價廉卻堅持一次只服務一個客戶,完全不顧大台長龍的草地客與衝浪客能為她帶來的商機,老闆在一旁除了嚼檳榔就是幫倒忙,雖然我很欣賞老闆娘的小鎮精神但是我想賢洸先生大概只想巴她的頭,噢,這樣壞壞! 不過後來我花了大半天時間逛創意市集的時候我想他也很想巴我的頭,更別說玩籃球的時候我自以為做假動作害賢洸先生性感大拇指吃蘿蔔絲的時候他是多想巴完我的頭再扭我脖子了!

終於,肚子也填飽了啤酒也買了海水也泡了東西也買了,我們在草地舞台前坐了下來,聽音樂。就這麼被民謠吉他聲包圍的感覺真好,發現比如說超級怯場的葛洛力一直"好",929裡面原來藏著絲襪小姐主唱小龜,自然捲奇哥竟然坐在我們旁邊聽表演還帶個可愛小孩,何欣穗就在某個攤裡和某個團有說有笑,黃小楨在我面前匆匆走過之類的趣味事,哈。然而說是來聽音樂,卻把大半時間糟蹋在其他事情上,想起來我還真覺得我對不起卓賢洸,對不起陳烽威,對不起草地呢,阿。

PS1 點選大圖可以看照片連結

PS2 推薦: 小民謠舞台遇到超妙組合"丁丁與西西"一把木吉他一個Vocal,丁丁刷扣到心坎,西西唱歌暖到心。

 


丁丁與西西 EXIT


友善連結: 賢洸勾勾網誌 小草地二年級,碧海藍天好勳情(上)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