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出了四把印有交大字樣的鑰匙,我們退宿了,今天。然後來到了什麼都不知道的未來。死拖活脫就算沒事還是賴在交大宿舍裡不搬走,直到了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匆匆忙忙和截止時間中午十二點賽跑(早上還相當悠哉的吃摩斯漢堡),歡笑持續到了最後(雖然最後有越來越焦慮的傾向),無心娟的電腦也很盡責的播歌播到了很最後。離開前看了最後一眼874,空蕩蕩毫無生氣充滿灰塵,好像什麼故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但在等電梯的時候看到廢紙堆中默默躺著匆忙中被撕下的那張"說到做到不然XX(消音)生瘡"的六月瘋狂斯給究(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把它撿起來或照起來),有點無奈,有點諷刺,但,時間就這麼繼續的推著我們走。

喔,我肯定會想念這裡。

想念放縱無度的嬉鬧歡笑,想念固定班底姐妹們的體貼包容坦承(甚至是在我越走越偏的時候),想念在這裡突破的各種矜持,想念在這裡來來去去的訪客,想念躺在床上不睡覺硬是聊天最後漸漸沒了聲響的亂聊天,想念小肥猴的重低音喇叭撥出的無數歌曲,這些歌成了我們的歌,伴隨者各種我們一起製造出的畫面。累積的畫面無數,開心不開心尷尬不尷尬生氣不生氣說話或不說話有趣或自以為有趣,但總之,我很驕傲我擁有的874人們,我很得意我和874人們一路走來的成長(這可是夾雜著歡笑憤怒淚水瘋狂的哪!),以及874為我人格上帶來的劇變(是好劇變!)。


在回來以後"Corrs"的"What can I do"這首歌一直在心理繞阿繞(還有K歌情人主題曲也是!),這是最後幾天常出現在肥猴電腦播放清單的歌,就像小肥猴的暱稱一樣-幾天不見,非常想念-(當然我知道她說的是最愛嚕嚕哈),我突然好失落好想念我們的874,從此以後所有視為理所當然的生活便不再回來,沒有了,消失了,不見了,停止了,然後怎麼辦我突然要飆淚,我怎麼還是讓我自己後悔當初沒有更好好的珍惜,雖然我們明明總是彼此互相提醒。


艾妮薇(喔又來了,英文作文最愛的轉折語氣),在Youtube找到馬份愛妙麗版本,覺得超妙的,又讓我想到874的梗,彎彎榮恩,嚕嚕妙麗,肥猴海格,晴兒馬份,我跟彤彤沒有份。恩,要大開心,要大驕傲,要永遠記住,我們最棒,我們最得意。





想不到妙麗跟馬份偷偷來! 並且他們真是演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