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rse.jpg  

膝蓋,
關於膝蓋的磨損,
總以為可以用股四頭肌小心的保護他, 
但就如同我的蘭蔻之於我白不起來的臉一樣,
效果有限。
痛、
他痛了起來,
在下雨天裡。
提醒著我,年紀的到來。

我們會                    嗎?我問。
落地燈暈黃的燈光下,
看著書的他抬起頭,
想了一下,
對我說了聲:嗯。
嘴角的法令紋好像讓這個答案更加肯定一樣。
於是the yellow light melted the heart,
所以we should      and then never be apart.

(本來沒這麼煽情結果聽了乃文的plastic tree就oops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