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牙痛是
 時間  Sun Oct 15 05:58:29 2006
───────────────────────────────────────
                                                                               
牙痛是,
當手術刀切入後就像檯燈啪擦一聲被打開開關一樣,
以一個點向四處球面擴散的形式,持續不斷並深沉的痛著,
當我閉上眼睛,便能感到這個深埋在癒合縫線下,被手術刀喚醒的"那個點"。
"那個點"的勢力一開始微弱得輕易就能忽視,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卻已狠狠佔據了我的左邊牙齒、左邊上顎、左眼球,以及我的左腦。
                                                                               
至於止痛藥,卻只能暫時的麻痺我身體裡的防禦機制,也就是痛的感知力,
卻無法乾脆的啪擦一聲再度的把那開關關掉。
                                                                               
為此我感到絕望。
                                                                               
                                                                               
"那個點"是不是一開始就存在在那裡?而它所做的不過就是耐心的在等待?
不幸的是,我對"那個點"試圖想要傳達的訊息一點頭緒都沒有,僅僅是宿命性的痛著。
想到這裡,"那個點"的存在性竟然可笑了起來。
                                                                               
不過就是無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