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沒有除夕就回岡山老家,所以這兩天成為和媽媽約會的好時機。

 

 

除夕看特別節目的時候,爬到媽媽背後撒嬌說要按摩,便把前一個禮拜第一次嘗試配的精油祭出,來了一場肩頸馬殺雞。參考能量醫療這本書裡介紹按摩的地方,還有去巴里島時小英幫我做瑞典式油壓的一些手法,再加上漫無目的的拳頭搥背,喔媽,這是我的愛,獻給你~還趁他很開心的時候說:「要是我去學芳療,你會更舒服喔~」oops,這女兒來討債的根本。

初一,早上九點鐘陪學佛的媽媽去參加金剛法會,雖然我平常沒有接觸,但是在初一的時候,能夠到這麼一個充滿能量場的唱頌會場感覺真的很棒。把金剛經當成故事念的時候(因為不會唱經的曲調便一個字一個字字正腔圓的唸出來),對於裡面強調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以及無壽者相裡默默的感到驚艷,下一個想法就是,慘了我看我不用搞什麼精油了,對修行人家來講這些都是不重要的,oops。結束後我跟馬麻討論瑜珈感覺是反過來的,先修身在修心。

下午媽媽繼續去助念,我便待在家和廚房地板奮戰、接下來打詢問Patrizius老師關於頌缽問題的信。等她回來以後,又祭出了從小草那裡學來的耳燭,搭配精油按摩耳朵與頭部,再結束以頌缽按摩臉部、頭部。然後媽媽就睡死啦!你的睡眠就是我的快樂~喔爺。

初二的剛剛,起來發現我家的電腦捉讓我姿勢不良下背部酸痛,結果就跑去對著媽媽邊詭異的笑邊問說:「你昨天睡得好不好呀?」
媽:「很好呀」
話:「那你要不要試著敲敲看呀?我教你~」
結果就囉囉唆唆的一路連哄帶騙騙到了一個背面療程,好舒服喔!我現在真的覺得超幸福的,下背部很放鬆,挖嗚!

跟媽媽約會真開心,不用講話的約會就不會吵架,雖然還是會被念(哭),但是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愛的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