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出現六年這個字眼,六年是我開始練習瑜珈至今的時間。

就在昨晚,瑜珈同學Sundy問到我練習瑜珈多久,我提到六年這個字眼後,
當晚做了個夢:
我跑回中女中當綠制服高中生,身旁的同學有現在竹女瑜珈社的學生、以及我念高中時候真正的舊同學。

竹女同學們對於插班進來並且遲到的我帶有陌生的防禦。
但是還是基於禮貌的跟我聊天問我打哪兒來,
夢裡的我,肯定的跟同學們說:「我比你們大六年。」
他們說我很香。
我們上英文課,但英文老師很奇妙的在課堂上點了精油。
後來,英文老師宣佈活動分組只剩跳舞組有名額,
我便說「如果沒人挑跳舞那就讓我跳吧!」
結果我念高中時候真正的舊同學卻舉手自願了。
老師跟我說「如果妳不是真心想要的話,妳應該說不要。」
後來便提議我加入以英文介紹某個國家特色的演講組,而這提議是我一聽就想要加入的。
於是夢境結束。

若跟現在的高中生年紀相比,我其實比他們大九歲,所以我想當晚和Sundy對話脫口而出的六年,種植到了我的淺意識裡。夢很混亂,大抵上融合了最近生活裡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