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便秘的毛病的我,最近腸子變敏感了。

(對於這個話題一整個滅火的朋友請直接讀最後一段結論吧!不過我有幫大腸裡的xx打馬賽克喔~)

先說說我的大腸曾經多不靈光,嗚。沒有良好排便習慣的我便秘是家常便飯,大一有過一個月都沒有xx然後一次蹦出一公斤 (我敢發誓!) 在肚子上隨便壓一下就可以摸到被xx塞滿的圓柱狀的堅硬大腸。xx就這麼僵硬的待在身體裡,雖然上瑜珈常常扭轉,也很常吃蔬果,但是腸子他就是有自己的堅持,感覺不到我的努力。即使樹懶瑜珈草老師有時佛心來的來個扭轉全餐課程,兩個小時下來,仍然感到腹部內的沈重。

不過這幾個月情況開始改善。

在巴里島學習頌缽的時候,是我第一次把大腸的事情,連結到我脆弱的第二脈輪,以及脈輪背後的意義上(肚臍輪代表創造力或情感被壓抑以及更多,不詳述)。當時慌張,不知該如何改善,但是回來一連串的美好小事情發生,似乎把我的大腸喚醒了。

或許我接收了自己無形中壓抑自己創造力的暗示,我跑去修了學校開的版畫實驗,並且在小草的淫威下畫了頌缽券(好啦其實我很enjoy)、寫預購文promote頌缽。我發現,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好開心,我喜歡弄這些有得沒有的,但是在以課業為優先的觀念下,我以為我應該壓縮這些時間,或許我的腸子因而被我壓抑住了。

另外一個很大的幫助,就是開始offer頌缽。

小草說或許是因為我一直以來是個害怕給予的人,所以我的括約肌也放不開,不敢把自己的東西給出來。是啊,「我能給嗎?」「我有東西可以給嗎?」(有阿肚子裡的xx) 對自己的質疑讓我害怕給予。但是,頌缽至今餘四十次,我經歷了兩次轉化,變得不害怕給予,而是享受為人客頌缽,況且每次為別人敲缽,自己也間接沐浴於頌缽的震動裡,看來是有按摩到呢(笑)

那麼,不怕大腸話題的朋友可能會想問,我的腸子現在狀況如何呢?喔~雖然我還是沒有定時xx的習慣,但是我感覺到腸子先生的產出效率變高了。特別是,他開始能夠即時反映出對於我剛吃下肚的食物的喜好。嘿!腸子原來這麼愛表達啊!!!這實在是讓我太不習慣了!太習慣他長期的沈默著。而前晚,躺在床上時,感受到大腸因為我今天吃的垃圾食物而敏感的躁動回應,我讓我必須花更多時間入眠,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其實我是抱著實驗的心情看待頌缽這整件事的。我覺得,透過頌缽,或許能夠告訴我身體不平衡的大方向,可是若要解決問題,仍然是自己的課題。這並不是B療程完後詢問頌缽師:「請問我哪脈輪比較不好?」然後就結束的事情,反而是在知道答案後要開始反覆自我探尋。頌缽B療程是為人客進行general的脈輪修補,除非問題特別突出,缽師傅才會特別提出,進一步的脈輪諮詢則屬於更高階的療程。所以說,如果只是想聽聽頌缽師的評論,意思意思問一下來評估這個師傅高不高超,並沒有想要敞開深入問題,我覺得這樣子的出發點便不對了,你們說呢?

下次頌缽結束後,時間若允許,歡迎和我敞開的討論你的感覺,才能併出火花呀。

 

最後,來個頌缽券的照片ending好了,頌缽券目前暫停販售中,但是敬請期待海獅頌缽催生中的新頌缽券活動喔!Untitled.png

 

 

p.s.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覺得腸子醒了跟我說hi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