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小話~

昨天占據了你許多時間,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阿,

幫你敲得時候, 覺得每個輪的聲音都好好聽唷, 聽著聽著就覺得很舒服,

很多時候覺得阿應該要換下一個, 可是又會想再敲一下吧 呵~~

希望能讓你覺得放鬆跟舒服, 感謝你讓我練習和給與的建議, 都很受用 *^^*

雅芬

 

海獅頌缽的海獅草,在bowl weekend裡生出來的第一批小海獅們,最近開始努力的找對象練習了。因此呢,上週四便有位小海獅來自投羅網報名練習了(笑) 

 

這次的經驗和以往直接就睡得不醒人事不同,我沒有沈睡,腦袋清醒的觀看自己的身體劇烈的反應。除了以往有的“以麻的形式喚醒舊傷”(這次是左手腕)以外,我也發生了短暫耳鳴、以及大腿肌肉抽搐。那麼就讓我慢慢敘述吧!

一開始敲腳底,在雅芬逐漸穩定後,每輕敲腳底的那一霎那,傳入身體的波給我一股推力,像是剛跳入水中的時候那一骨腦往前推進的力量。雅芬一下一下的敲,我便一次、又一次得到助力,向前划進。我忘了重力,忘了我只是個向地心引力完全妥協、平趴在地板的一坨肉個人。一直到背面敲完為止,我腦袋清醒著,但當雅芬請我翻身的時候,我才再度驚訝的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融化於地面。

 

在敲擊左手的時候,因為托缽姿勢不良而默默的痛著的左手腕內側的痛點便麻開了,但是這次比往常激烈,因為麻著麻著,就痛開了,一路延伸到手腕,伴隨著左耳鳴。真的痛。「為什麼會延伸到手腕呢?」我在心裡問著自己,因為我有種「我的缽喚起了我對手腕的注意力,他正聲嘶力竭的請我注意他」的感覺。有趣的是,雅芬一敲到我的左手,就止不住自己的咳了起來,往復的幾次都是如此,趴著但意識清醒的我默默的想大概我的左手晦氣太多了吧,oops!(這樣敲到某處就止不住咳的事情我也有經驗,所以我猜想這應該是反應了那個部位的weakness)

 

這問題隔一天變得到答案。我的手肘內側腫了起來,上網一查發現原來我過度使用手腕,使得手肘連帶受影響,也就是俗稱的"高爾夫球肘"(內側上髁炎)如果沒有腫起來,我其實不會注意到手肘原來也是issue,又會抱著反正就休息一下吧的鴕鳥心情,也許會任憑肌腱傷得更徹底囉。這幾天好好修養,看了朋友推薦的中醫,尋找捧缽替代方案,還有上了小草精心設計的手腕復健瑜珈課,好很多了,但是還是要持續觀察阿。

 

繼續回到頌缽,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是在快結束的時候我的右大腿前側的股直肌、股內外側肌輪流抽動了幾下,後來跟雅芬回饋的時候她也說她有看到!真是太奇妙了!以往被草敲缽,都沒有用我完整的缽組(頂多搭配用~),會不會是這樣我的身體似乎有感應到哩?

 

Anyway, 真的覺得頌缽很奇妙,總是不知道他會引發什麼。每一次我給予/被給予缽,總是抱著實驗的精神,想瞭解對方/自己後續的發展。歡迎缽友跟我回饋你缽後感囉!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