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ing PRG---the shadow of the plane

離開,簡直是心如刀割。

每件事情都能觸及哭點,只要想到,這是最後一次了,淚便會輕易掉下。 

退掉宿舍、搬家、清理研究室、收拾行李、上飛機,
花了七個月的時間準備離開,一切卻仍是一片慌亂。

當然這些混亂,跟我的拖拉個性有絕對關係--離開前一天熬夜打包直到天明了才將行李箱闔上,起飛前的兩小時才匆忙印出機票,蝦跑了兩趟才拿到機票,接著到機場的一路上塞塞停停的勉強及時提早一小時抵達。不過,慌亂仍然掩飾不了不捨情緒,這些不捨的情緒在起飛的同時,讓我心感受到具體的拉扯而難受著--最後一次打掃樹懶瑜珈教室,摸摸親愛的妙妙感受她的呼吸,和媽媽阿姨機場溫暖擁抱合照,和男孩的四目相對,這麼多的最後讓我眼裡的霧氣隨著我飛到了曼谷都還在繚繞著,時而陣雨。(而曼谷的確下著雨)

P1060320.JPGP1060333.JPG 
P1060336.JPGAmd-PRG 第二份早餐
(荷航的機上四餐,一直酗白酒oops)

所以,我的旅途就由這麼時而陣雨時而對於未知的興奮交雜而組成。喔,差點忘了,慌亂感也從來不缺席於這趟旅途(在阿姆斯特丹差點趕不上飛機)總之,9/10清晨,總算抵達布拉格。歐,我來了。希望能在這裡,留下些什麼屬於我的。

 

不忘本色的來一張抵達照。

不忘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