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文章配影片的音樂 或先專心看影片都可以
但是一次只要專心選一件事做比較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UuTLHrGFg&feature=related
 

恩 這是一本書
是dear ponga很久以前跟我提過 我大概真的有放在心上
有一天跟媽媽逛二手書店的時候 發現他靜靜的躺在某個角落
故事是影片裡的那位女孩寫的
描述這一對花式雙人溜冰的cauple是俄國世界冠軍級的選手
從開始搭檔 到變成戀人 然後結婚 成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這些他們一路走來的事情

不過 是因為太幸福了嗎?

一天他們練習雙人溜冰表演
男孩心臟病突發 練習中突然鬆開女孩的手 死了
那時候男孩28 女孩24
那時候他們結婚4年 擁有一個令他們驕傲寵愛的女兒達利雅
那時候他們事業似乎上了軌道 搬來美國定居 也有固定收入表演 還有 擁有彼此

why?

看完這本書我上網找他們表演的影片
I was so touched.
男孩的眼睛真的很深 很深
深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像個瘋子一樣半夜一個人對著電腦看他們的表演

故事是不是都要這樣發展才能夠賺人熱淚?
有沒有那麼悽慘 那麼像童話故事啊?


恩 不過
經過我器而不捨持續追蹤這位女孩的最新近況
現在女孩 走出了當時的傷痛
她現在仍然很幸福 一位新的男孩走進了她的生活 也和他一同擁有達利雅跟彼此愛的結晶
其實剛發現這個news的時候 或許會有點不諒解
會覺得 你怎麼可以背叛你男孩!你當初不是在書裡寫說你的身體再也無法接受另外一位新搭檔嗎?
但後來 我發現 這是錯的
這不是童話故事 這是真實人生
真實人生是擁有追求自己幸福的勇氣的!
我希望媽媽也可以這麼勇敢 而不是總是搖著頭對我說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社會的壓力就是我一開始那種無法諒解的想法 那是錯誤的
你憑什麼規定失去一次白馬王子的人 不能再邂逅另一位騎士呢?
因為那樣故事就不美了嗎?


我為我一開始的不諒解感到很遭
太自私的一個想法





p.s. u can check my "temp" album to see some pics about them.
more videos/pics u can see ↓
http://www.gg-corner.de/videos_gg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