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突然自己對自己噗嗤笑出來,是因為我翻到了一張我還沒寄出去的,要給林婕婷明信片(不是給你 哈哈)。

這張明信片真的給我自己很徹底的個人大頗析。也就是,任性的人永遠不會有好下場。我覺得去年生日我根本就是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分明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記得我的day卻又做出相反的事情,比如說躲起來跑回台中讓大家都找不到,手機也關機之類的。明明這就不應該是大喇喇蕭筠話該有的作風。我指的是,我應該要很over的到處提醒大家然後在生日那天特別大搖大擺全世界我都不怕,到餐廳吃飯就理所當然不用付錢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我在畏畏縮縮的什麼勁。其實我根本就期待的要死。不過結局呢,就是所謂的現世報,我想要什麼就沒有什麼,剩下的陪伴著我的是任性的眼淚。我真是很喜歡演出"我沒朋友"的戲碼,都二十歲了還是一點都不長進,這麼任性的我還有你們願意愛我讓我覺得我很幸運,真的。

順便謝謝吳廷芸是第一名,耶,真是太開心了。然後吳祐辰也有打電話給我,姓吳的人相當棒,古德古德!

恩,所以,今年都要二十一了希望可以長進一點。我不可以讓身邊的人都對我無計可施不知所措什麼的。

然後我該趕快把這個明信片寫完改明兒儘快寄出,耶。我真是很喜歡拖延這種事。






p.s. 樊谷先生的作品集明信片 最喜歡寄老頭般的東西給林婕婷 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