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貼作業,真趣味!我我我,我有整理過再拍了,喔屋
這門課,很有趣,可是壓力有點大,對攝影其實不知道算不算有感覺,不喜歡拍風景,倒是影像處理就很喜歡,所以這次拼貼拼得很快樂,我希望跟photoshop建立一段良好的友誼,讓我們的感情更上一層樓芭。
這種拼貼法是David Hockney玩弄出來的,然後我剛剛發現他根本就是我Art stuff那本相簿的封面相片的畫家,酷就酷在這,他是畫家,他跨過界玩弄攝影,然後還是宣稱畫畫比較棒。真是,太喜歡了。我想我會花時間多google一下他的,充滿愛,古德again。

老師給的資料:

David Hockney  (1937~)

生於英國

1953年起在布雷德福学院學習會話四年,
          1958年在倫敦皇家美藝術院 
     ☉單眼透視觀察法的挑戰 
     ☉立體派藝術家在畫作中,表現一個物體的
         多面向,也是多視點影像組合的好範例
 
     ☉這個表現方式,目的不在準確呈現空間,
         而著重在表現當觀察者位於空間中的經驗
        。一般透視表現中,觀察者多處於「空間
        之外」,位於照相機的取景窗之後。
        Reverse Perspective(反向透視)企圖將觀
        察者置於環境之中,被環境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